2019-06-14 21:28:06卓祐希

妳好可憐喔~~~

昨天不知哪弄了一個小割傷,表皮1.5公分,我剛才吃飯就給玉哥哥看,她說好可憐喔~(摸摸)。
當然一點也不痛,只是討拍。
玉哥哥也常哀號,哪裡不舒服,月經血流成河什麼的,我也是會說好可憐喔~給她秀秀。
我們很習慣如此,幾乎是反射性反應,一點也不覺得有啥奇怪。
直到某次,才知道不是大家都這樣,可憐來可憐去。

我們前室友阿偉,因為在很吃力的政府社工單位上班,新兵很折騰,回來講了心酸事,玉哥哥脫口而出,妳好可憐喔~
阿偉幾乎是羞驚得跳起來說,我哪有可憐!這樣還好啦,我不可憐啦!
大概阿偉是個踢,就算她被女友變得很軟Q,還是堅持她這輩子都是踢(粉紅也是踢啦,我知),所以她覺得被說可憐很怪,自己是鐵錚錚的踢耶!
唉唷,撒嬌的生活亂有趣的,各位踢們明明肉也是軟的嘛,跟自己的親密愛人都不能撒嬌,也活得太費力了吧。
就可憐一下被摸摸抱抱嘛,很舒服的喔~
(澄清一下,我是老婆,玉哥哥是我男人,大家很容易錯認)

上一篇:至於嗎?

下一篇:已讀不回 (詩)

美國黑金 2019-12-20 12:53:17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必利吉P-force 2019-06-24 17:07:24

壯陽補腎、養筋健骨、補氣養血就選原裝進口馬來西亞hamer\汗馬糖http://www.yequw.com/goods-84.html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