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1 12:49:00卓祐希

小說 我只愛T(內文分享) 玖

微拉吃完一小塊雞肉三明治,講起英式下午茶的點心食用順序,依照味覺清淡到濃厚,從鹹的三明治開始,然後是司康,越來越甜的鬆餅及蛋糕甜點。可以直接用手拿來吃,但是自己的盤子裡每次只能有一樣點心。

    「可是我喜歡先吃甜的,才不管那麼多英國人的規矩。」霏霏說著,拿起外皮酥脆的藍莓水果塔,一個不小心把它捏碎了。

    「幸好妳不是T,手指這麼粗暴可不行。」

    霏霏臉紅:「妳這色魔,吃個水果塔也可以扯到性。」兩個人在莫非咖啡館特有的三角錐帳篷裡,閒扯到女人間的性事。

    「我跟妳說,事到如今,2017年了,很多T做愛還是手指猛力抽插,又不是通水管,她要是自己插插看就知道根本一點也不爽。」在帳篷的隱蔽感作用下,魔性婆微拉聊十八禁的話題毫不忸怩。

    「講這個好害羞喔……」霏霏細聲細氣,不自覺左右張望,其實帳篷開口在前方朝吧檯,吧檯又沒人。

    「這有什麼,妳不做嗎?」

    「歇業一陣子了......

    「沒女友也可以找網路路人做啊,性愛就跟吃飯一樣,沒愛人就絕食嗎?」

    「不要講我了,繼續講T,一講到T妳就興奮。」

    「講到某些T的技巧真是很難興奮,就是一招闖江湖,去到哪裡對手是哪個女人都沒差,就只會那一招插到底,也不會問問女人要什麼,一跟她說,可以往上一點嗎?慢一點嗎?就一臉自尊心受損的模樣,老娘躺半天一點感覺都沒有才性器官受損咧!」微拉太陽穴浮起青筋微怒。

    「有些人經驗比較不夠嘛,遇到妳這個魔女哪裡招架得住。」

    「不懂要問嘛,我其實覺得T就算手殘也沒關係。」

    「手殘也沒關係!手不是最重要的性器官嗎?」

    「從我十幾歲出道到現在,我終於領悟,T最要緊的是一張嘴,手可以殘,嘴殘就完了。」

    霏霏把音量降到最低,低到再往下一格就靜音的氣音:「妳是說,口交?」

    「不只是口交,T的嘴巴要會講、會吸、會接吻、會舔,還要懂得吃,最好能喝點酒。」

    「被妳形容之後,覺得T功能好複雜,好像我家的電視遙控器。」

    「首先她要會講話,我知道人都會講話,機器人也會講話,但要風趣幽默,無時無刻像主持綜藝節目那樣說學逗唱,這樣的T就算長得抱歉一點,身材五短,也還是很受歡迎。」

    「妳喜歡這種很吵的?」

    「喜歡!不過這種T還細分成兩大類,講笑話讓大家開心氣氛融洽,很海派大器,這是一種。還有一種我絕對不會留電話給她,就是把很會講話這個優勢,拿來打嘴砲虧女生亂搞曖昧的T。」

    「哇,妳可以去寫論文。那其他關於嘴巴的功能呢?」霏霏聽得津津有味,她雖然也交往過幾任前女友,卻從來不會去想這些有的沒的。

    「會吸、會接吻、會舔這妳很熟吧,別裝清純了。另外,懂得吃是我的新發現,懂得吃的人比較有趣,而且對味道講究的人,通常自己也會煮,與其要我煮給她吃,不如我穿美美坐著等她給我一頓大餐。然後會喝點酒更好,因為我喜歡喝啊,出去跟朋友聚餐也難免要喝一點,喝一杯啤酒就不行的話,多掃興。不過這點是加分題,沒有也不強求,能具備前面那幾項的T,那張嘴已經接近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