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6 09:55:36卓祐希

眼鏡接力賽

一早像電梯小姐,把林大寶送出門。
六分鐘後手機響了,不愛講電話的我,心想,那是什麼奇怪的聲音,最後一響才想起,那是手機。
林大寶說,她忘記戴眼鏡了,電車慢十二分,可以幫她送眼鏡來車站嗎?
我立馬找尋她的眼鏡,抓了鑰匙就奔出去,用還沒睡醒遲緩的腿,賣力向前快走,心裡希望加速到時速四十公里,可是腿不給力只有時速二十公里。
距離車站還有一百公尺,看見林大寶在前方轉角處快走過來,我使力奔走,手上的眼鏡像接力棒,交到林大寶手上,她正要繼續往車站奔跑,我說,等一下,我拿錯鑰匙了,把妳的給我,不然我回不去。
就這樣,驚險完成晨間眼鏡接力賽。

上一篇:霹靂白雪公主

下一篇:sapipa是啥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