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7 22:22:16

我要愛你~

          沉悶氣氛 加速空氣滯凝

     彷彿耀星明月皆為這場失控情緒 相邀告假去躲避

      兩顆膠漆之心 累積了多少不捨 多少心疼

      在這樣靜謐夜晚 深深烙印兩人臉龐的是--

              淚痕……

*******************************


 「為何拖了這麼久還不去做檢查?為何不早點跟我說?為何不讓我們

一起面對?妳到底在逃避什麼?妳到底在堅持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妳

總是將我的痛苦、煩惱照單全收,卻不讓我這做男友的分擔妳半點壓力

不跟我訴說你不快情緒?在妳心裡我到底算什麼?妳到底把我當什麼?

為何如此虐待自己來折磨我?為什麼?妳告訴我究竟 為 什 麼?……」

激動地抓著妡的雙臂,憤憤地看著始終沉默,總是沉默的她,軒真再也

忍不住將所有情緒爆發出來。他真的不懂,為何一個總能輕易了解自己

需要,看透自己心思,征服自己的小女人,交往了一年半,自己對她卻

仍像個陌生人?他真想知道為何她總是將自己的一切囚禁在那座永遠朦

朧令人看不清猜不著摸不透的幽谷。將人帶上天堂,自己卻在自掘溝渠

那頭徹夜徘徊……。


 懊惱地一拳打向牆壁,柔軟感覺取代了預料中的痛處,不敢置信地看

著妡咬緊雙唇,彷彿還能見到血絲滲出,再看看那根本不堪他一拳的手

心疼地緊緊擁著她,淚瞬地狂飆出來。過度顫抖抽畜的身體,讓妡終於

有了感覺,回過神,趕緊輕拍著軒 …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只是怕你受傷的反射動作罷了,別哭嘛!

乖,我沒事的!你看!我的手還能搔你癢喔!…」

強忍著淚水,擠出了這句本想安慰他的話,終宣告失敗!因,她的第一

滴淚,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仍靜靜地滑落了……

 「改天我帶妳去看醫生吧!良性的話,只要做個治療,最壞也動個手

術就能康復了!」吻掉滑過妡臉龐的淚水,軒緩緩情緒,繼續說:

 「妡,拜託,算我求妳,別讓我冒任何可能失去妳的風險,好嗎?」

深深瞅著她那深遂眼眸,除了空洞和不小心遺漏的無奈,其餘,依舊是

望不著邊際,無法解讀,難以明瞭的灰色地帶…。


 妡慢慢闔上雙眼,將頭輕靠在軒肩上

 「放心吧!沒事的,別擔心!我自己的身體,我知道,我會注意的!

好嗎?」妡緩緩地一字一字從齒縫間吐出。

是啊!她是非常清楚自己的健康狀況──每下愈況。卻不想改變,為何

有如此荒謬的決定?真的累了?怕再添給人麻煩?抑或是……?其實,

理由,恐怕連她自己也不清楚吧! 


 「呵…你這麼笨,這麼小孩子氣,除了我,還有誰能忍受你,救得了

你呢?我放不下心,更捨不得啊!」

回個甜甜地微笑,像在哄小孩一樣將軒抱個滿懷。

 「或許你對我不是那麼了解!嘿…其實不要緊的!因為我也不是很了

解自己的說!不過,只要你相信,我會永遠愛你,也會永遠在你身邊,

這樣我就很滿足囉!只要你仍想我,也愛我的每分每秒,就是所謂的永

遠了!也可能我比你更笨吧!因為,即使你不再想我,也不再愛我,那

仍舊是我的永遠喔!誰叫我只能愛你,也只會愛你了呢?……」

只感覺自己被越抱越緊,彷彿隨時將會風吹雲散般,想再多說些什麼,

卻都哽咽在喉嚨,憑淚水再度氾濫,取代了一切…。靜靜的,冷冷的,

沉沉的夜,也再度無際無情蔓延,兩顆似近卻遠的心,似近卻遠的距離

 --纏綿。


 天知道,她依舊忍著胸口的痛,任心淌血點點滴滴地流,不停地流…

下一秒自己會在哪?下一步該如何走?對她本身而言真不重要,但她不

會為所欲為!因她要軒過的好,過的幸福,不為自己擔心難過,那就是

她的決定,她的生存憑藉,她的一切,她的,永遠 ……



http://midimax.lunghsin.com.tw/midi/piano/p3/p3_19.mid

下一篇:短劇 -- 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