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3 20:17:08

成全 …

 
這場遊戲 這齣戲劇
皆是無言的結局
你的決定 我的努力 
仍逃不離這窘境
我的沉默 她的淚滴
成全另一段戀曲

站在風中聆聽
聽見承諾曾經
承諾捧在手心
如今卻成回憶

看你的幸福 她的嬌滴
我甘願放棄 
   放棄故事繼續
憑藉對你依戀 對你祝福
我只能成全
   成全雙飛愛情





*************************



《Note》

有人問我:
「這算是真心成全,抑或委曲退讓?」
基本上,我覺得
無論是"真心成全"抑或"委曲退讓"
是沒太大差別的吧!

他不會因我的真心成全而少些自責
亦不會因我的委屈退讓而多點留戀
既然終究不能屬於我,又何必苦苦強求?
不含些絲”愛”元素的戀情,
對雙方不但都沒好處,反而是種折磨吧!

不容許自己太懦弱,不容許自己太自私,
當然 ”期望” 自己是真心成全囉!
再去尋找專屬自己的快樂,屬於自己的幸福!
一方面讓他知道,我不是只能有他!
另外,讓有情人終成眷屬,成全兩段美滿戀情的綿延
又何嘗不好?!
最怕
是為一個永踏不進自己世界的人
而心傷不盡 流淚不止!


總之,祝福
有情人,更幸福;
單身的人,找到自己的快樂!
微笑的人,保持;
淚流的人,走出!~ ^^


上一篇:放 …

下一篇:曾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