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5 23:39:56灰色月亮

愛情該是什麼顏色?

當灰色的月亮在也無法替自己找尋屬於最真實的顏色時、是不是一切也都該回到終點站、也是否該從原點出發了呢?那下一次的旅途、會不會又像是在迷宮裡遊走一樣,始終走走停停、看似找到出口、卻又在下一個轉彎處失望了呢?如果要找到最終的幸福必須不斷地讓自己重複這一再的折難,是否選擇當一個膽怯的鴕鳥,欺騙自己、把頭藏匿在地底下,看不見不快樂的事就好,這樣對嗎?或許、現在的我還是不能給自己一個明確的答案,但、起碼我只想讓自己活在快樂的當下,而不是讓悲傷一波一波地襲擊自己,倘若愛情真有的確切的顏色就好,別讓我再迷惑於色彩繽紛的愛情漩渦裡,我只想要屬於平靜且幸福的愛情色彩,不要再又混淆我的單純,幸福只要是彼此都擁有相同的色彩,那就是我不停地在追尋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