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01:08:59R’s

我怕的是....我放不下妳

母:『我這次真的不想妳回去讀,要不然你休學一年也好。』

在淡色客廳裡,

突然對我說著這句話的老媽

表情顯得格外冷靜,

讓平常想逃避這話題的我

不得不轉身面對。


R:『喔......』

R:『我去查東西』


面對著電腦迅速的思考..

腦子不停的轉動著這幾年在長庚的慘白回憶,

的確。

我不喜歡護理,

那東西,

真的不適合我..

而我卻還是行屍般地過了四年..

但是這不算短的日子,

並不是完全沒有得到什麼

起碼我得到了,

人生最珍貴的寶藏..

我的 §寶貝 。



曾經自私的把她忘記

但是現在,

我只想比珍惜還珍惜.....

我愛妳。

但是面對著未來,

我不得不低頭..

不得不把離開當作是一個底,

因為這是我對自己負責的証明..



甚至想過為了妳留下,為了妳再努力一次..

但是我看到

音樂的光芒不斷在我眼前閃耀..

我的心不離開妳,

如果妳希望我快樂,

那麼,

我希望妳比我更快樂..

笑著的妳,

在心中, 是我的愛。

不用結婚,

我也早已想把妳當成我的伴了..

不覺得我都用"婆"來形容P嗎?

那是因為用"婆"這個字,對我來說就像用"女朋友"這個字是一樣的,


而"伴"..

是心中的牽掛,

是唯一被牽絆住的牽伴..



我要妳當我的伴。



我確定我愛妳..

沒有任何一件事能讓我如此的確定。

某種意義上來說...

妳是『唯一』

上一篇:日記

下一篇:颱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