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23:04:54R’s

說不出ㄉ:不要離開我

妳說不讀長庚了

可能會休學

聽到很錯愕

可是這是預料之中的事情

只是早晚的問題

想很自私的留妳

留你在我身邊

但是我不能這麼自私

知道你讀長庚很不快樂 你的興趣也不在護理

你也很努力讀完了4年

這4年想必妳讀的很不快樂吧

可是妳卻要因為家庭爸爸媽媽給你的期望

而你也很孝順的繼續讀了下來

只為了不想讓你爸爸媽媽失望

妳是個會為人想的人

因為你的孝心而讓你不快樂

也許是時候了吧

妳是個鋼琴高手

妳對音樂有一份熱誠

我喜歡聽妳唱歌

我喜歡看你認真的彈吉他

我喜歡妳滔滔不覺的對我說

某某樂團的歌是如何如何

某某某的歌是如何如何

我喜歡看你專注於某一件事的樣子

想叫你去做你想做的事

卻又捨不得妳離開我

說不出的:不要離開我

卻又因為愛妳 想要妳快樂

也許第二次的放手

是讓你自由 讓你快樂

去吧

去追夢吧

不管你在哪

我會想你

不管之後有沒有在一起

我會想你

不管你在任何處

我會想你

妳做的決定

我會支持的

因為我愛妳 我想要妳快樂




上一篇:月亮

下一篇:我仍然不會後悔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