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9 23:41:52子虛先生

52號公車


  今天晚上,拖著疲累的身軀,來到了52號公車站牌,如果所料,渝丸果然在那等車,我倆就這樣從日劇開始聊了起來,(= =")聊東聊西,聊天聊地,終於,到了渝丸要下車了,渝丸下車後,我就自己一個人靜靜的看著窗外發呆,車子來到了文化中心站,就在我神遊的時候,耳邊突然傳來"碰"一聲,大家都嚇到了,原來是有一位老背背帶著他的小孫女要下車,老背背讓小孫女先下車,自己在下車,就在小孫女踏到地上的時候,一台摩托車就這樣快速的衝撞過來,結果就這樣撞到了小妹妹,當時大家都嚇到了,車上的叔叔很好心的衝到前面去查看狀況,老背背很著急,這時候叔叔和司機就說,前面離民生醫院不遠,快打119叫救護車來,送去醫院檢查一下比較好,雖然如此,老背背還是很慌忙,於是叔叔就很好心的拿起手機幫老背背撥了119叫救護車,後來礙於交通狀況以及公車還是要繼續開下去,司機最後停了一下子後還是先開走車子,聽叔叔說,那輛摩扥車大概騎很快,整台車子都翻到旁邊去了,我坐在一旁聽的心驚膽戰的。

  車子開走後,車內又陷入一片寂靜,我心中想著,如果,這件事,發生在我面前,周圍又只有我,我有電話,我會去幫忙嗎.................



傻子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