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4 20:14:22子虛先生

白痴二人出遊記

  

  經過多次的確認,一次的變動,哈!終於成功出發了。一大早就和章魚姐來到了三多戲院,(沒辦法!窮人家小孩就只能來比較破舊的戲院)本以為看早場的會比較少人,結果,天啊!真是人山人海!而且又不少小孩子,(好像因為剛放暑假,看起來蠻像是一個一個家庭)。
  
  電影(湯姆克魯斯主演 世界大戰﹚真是驚天地,泣鬼神,被外星人侵略居然還可以活這麼多人,尤其是那躲避過程真是令人讚嘆不已,但是~~結局真他X白爛到可以,情節剛處於緊張時刻,沒想到外星人就滅了!居然是因為細菌!!

   細菌!細菌!!細菌!!!沒錯就是細菌!鬼才相信哩!~~~

  和章魚姊邊唸邊步出電影院,晃阿晃的!兩個白痴就這樣四處晃!完全沒有目的可言,書蟲就是書蟲!腦袋沒有目的,雙腳卻往大遠百17樓誠品書局前進,真是令人佩服的反射能力,在誠品哩,發現了一本挺有趣的書"色史",封面上還寫說

       『沒看過色史,就不要去討論色情小說』

多麼嗆的一句話啊!我深深的為他所感動,不由自主的將他拿起來瀏覽了一下,內容果然夠棒,內容不是像色情文章那樣整篇都在講著性愛過程,(我很單純喔!我沒再看色情文章喔!)而是描述性與愛的分別及其本質,像我這麼單純的小孩,根本就看不懂,所以翻沒幾頁就放下了。

  從誠品下來,兩個白痴就這樣做著手扶梯四處瀏覽,又晃到了對面光南,章魚姊買了片CD後,我們決定要吃飯,好久沒有嘗過吉野家的味道了,於是很悲慘的,我就這樣被ㄎㄧㄤ了一頓午飯。

  全天下最白癡的兩個人,邊吃飯邊剝削對方,雖說既無意義又無建設性,但是我們還是一直持續這種狀態,就連吃完飯收拾桌上餐盤時也要來鬥一下(結局當然都是我輸,誰叫我天生單純,不識人心險詐一面),吃完後,不知是哪個白痴提議說要散散步,(好像是我耶= =)結果就大遠百開始散步散到新崛江去了,(那真他X的是一個"涼爽的天氣",涼到我全身都是汗)散到新崛江,還是繼續散,天想到,我們就這樣在掘江晃了好久。

  真是令人料想不到的結局,最後白癡的兩個人居然跑到三皇三家裏去,做了好幾個小時,兩個人從狂剝削對方!!剝削到上了公車要回到家了還是不時的再剝削!



現在的感想:天啊!現在想起來!還真是白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