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2 20:25:50子虛先生

過去<上>

  自小我一值都是個內向的小孩,我只喜歡窩在家裡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就算在外面也是一樣,我絕對不會喜歡插入在熱鬧的人群中,靜靜的,一個人做著同年紀的小孩所不可能去做的事,看著對我這個年齡層來說算是艱深的書,收集著少數人才會去收集的郵票,我就是喜歡,只喜歡做自己的事,絕對不跟他人打成一片,不想,也不會。
  
  內向的個性,有著好的一面,當然也有壞的一面,小小年紀的我,便閱覽比同年齡層的小孩還要多出好幾倍的書,我偏愛歷史與啟蒙方面的書籍,(這使得我未來求學的路上,在國文、歷史、地理方面都有著深厚的基礎)雖然在知識方面,我有著不錯的成長,但在交際方面,我卻是大大的不及格。因為我的內向,所以從小我的朋友便不多,通常都是人家主動來找我,才有可能有認識的機會,我是不可能主動去跟陌生人交談的。

  當其他小朋友一起玩樂時,我會靜靜的做著自己的事,如果沒事做,我會坐在一旁觀察所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