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4 17:29:10夙月雨音

轉身

前幾天 出門去買中餐 才到目的地 卻發現了熟悉的同事

不知道為什麼 第一個念頭是 "逃"

逃了一段距離才鬆口氣 卻被自己的舉動嚇到

為什麼要逃 不是都好好的 沒怎樣嗎

也許有點壓力在吧 自從車禍後 就在沒踏進公司一步了

我想完全康復後 也不會再想回去了吧

總覺得一回去 又開始有壓力 還要強迫自己改變

說是禮貌上我可以接受 說是服儀上..不是很能接受

因為變的不像我 會彆扭 尷尬 覺得根本什麼都不順

只想做自己 要不要像個女生 就得由你們來操控嗎

所謂的高階級 你們用的 穿的 甚至開好車 住名墅

那又如何呢 雖然我會羨幕 有股衝勁向你們學習

不過實實在在最好 我不想在被洗腦了 夠了

剛加入時 我對自己說 這條路是好還是壞 到現在仍然回答不出來

現在離開 我對自己說 不是只有這條路可以走 我可以慢慢找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