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8 13:29:21夙月雨音

可以住老婆家嚕^^

今天老婆他媽要上台北探望他爺爺

所以..嘿嘿..今天可以去可愛老婆家住^^

住兩天耶...真是高興..跟老婆的兩人世界..不過多了一隻狗..他家的麥克一一||

前幾天老婆要我問我媽同不同意讓我去外面住..

老婆一直很擔心我媽會不答應..我也有點小擔心......

不過我媽竟然很爽快的答應了..令我有點錯愕!!呵呵....

後來婆問我有沒有同意了 我騙他說不能去住

聽他的聲音從很期待變的有點失望 哈哈..我是壞了點

但我有馬上說實話囉 瞧妳嘴巴上有點生氣但心裡是高興的咧..嘿嘿..

今天就等老婆下班來接我....順便去拿我的新眼鏡囉!!

PIC*我的新髮型..((老婆最近也換新髮型囉!))...
恩愛的兩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