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0 22:07:48夙月雨音

親愛的媽~

剛剛..為了幫媽涼衣服 就聊到一些話題

為什麼媽總是一直在工作呢 沒時間可以陪我們 那我可以體諒

現在的她 身體都已經變的不好了 偶爾休息放鬆自己到處玩 又何妨

每次看到媽的身體 那麼虛弱 我真的很不忍心 也很難過

明天要回醫院復診 原本是要她陪 卻又對我說有工作

我多希望是媽陪 唉..

前天媽也知道我心情悶到爆 為了我 做了很多想讓我開心的事情

昨天還帶我去市區逛逛 真是一個好媽媽..

說我兩個多月沒到外面走走了 要陪陪我 我是真的很高興的

只是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表達 只好拿著灰灰很激動的對著你笑

哈 我是小孩 也許我真的長不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