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0 21:52:46夙月雨音

心情的黑

是前天吧!
是那天的除夕夜吧!

我又不知道怎了 又開始..耍憂鬱 悶到一個爆 那種想不開的心情又來了

唉 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我怎麼了 還記得前一年的那一天

我也是跟那時一樣 心情壞到無法自拔~~~~~~~~Q_______Q

想打電話給老婆 也許會比較開心一點

老婆知道我心情不好 一直想辦法讓我開心 我是有開心的

但是...最後還是又哭 做什麼要哭 別問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回答

後來要老婆來陪我 為了我 老婆用衝的趕來 那手是冰的

我想說 老婆謝謝妳 謝謝你為了我趕來 謝謝你不計較我的小孩子氣

後來你回家了 晚上時還打電話來問我有沒有好點 我真的...很窩心

你知道的嘛 心花朵朵開~~綻放整顆心 呵呵 好想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