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1 16:57:46夙月雨音

我的笨蛋

昨天9點多是老婆該上班的時候
突然打給我..還以為怎麼了咧

我說你不用上班嗎?你說你在我家了..然後你的頭就冒出來

嚇死我了!!不過還瞞高興的 呵呵 老婆騙我他沒有休假 賊死了妳

還說我是睡豬 他來那麼久了都沒發現 還睡的很"認真"

雖然上次跟婆婆說要像那種一個月不見面那才叫久

昨天一見面 才發現 其實我的心理面是很想很想老婆的~>/////<

老婆老婆 想你想到爆 最喜歡和你抱抱囉 跟灰灰吃什麼醋阿你 嘻嘻

能跟老婆相處的兩人世界 真幸福 還可以逗著老婆笑^^

晚上還一起看我們都愛看的"仙劍奇俠傳".....感動的吶

還偷偷看到老婆看電視習慣的動作 被我發現後還對我大吼

惱羞成怒唷...哈哈哈哈!!笑死我了~真可愛阿~老婆^^

啾啾....送給你3顆小草莓!!


-------------------------------------------------------------------


哼!不聽話的老婆 虧我還叫你騎車小心點 你竟然又騎快了

唉 我不想你會發生什麼事情 笨蛋 ...

老婆是笨蛋................>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