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9 23:56:44♥ 糖糖滴寶貝豬豬 ♥

堂堂* 4/19 記事本 *豬豬

凌晨三點 上床睡覺

早上十點十一分 睡醒一下

中午十二點四十五分 睡醒吃滷肉飯喝羹湯

下午一點三十分 吃藥:)

下午的時間~發呆看電視:)

今天我們過的還是很無聊吼?~>”<

真素的!!!

今天的我有點悶ˊˋ 聽你開心在笑

對我來說已經很HAPPY(快樂)的了:)

夜晚的我~ 有點過度沉悶

這點˙˙˙其實我不想讓你發現的

可是我知道我過度的不自然了ˊˋ

我很抱歉恩:)

啵>”<

玩大富翁去囉喔:)~~~

((((((((((((((((((((((拖走)))))))))))))))))))))))))))))))

上一篇:很 想 你 / / / *

下一篇:☺ 寶貝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