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00:17:15落芯

軍歌辛酸史

來寫寫軍歌好了

就從某個星期幾開始好了 我們班一開始並不熱中於這個軍歌比賽

每天留下來練的人就只有幾隻貓而已 付出的人依舊是那幾個人(感覺很像301)

但到前一兩個禮拜 熱中度有點變好

直到比賽的那個禮拜 說真的大家超拼的

想我們服裝組跟海報組留下做東西的時候

海報組閒閒沒事做的人就會跑來我們服裝組幫忙(通常都男生啦)

像幫主 (ㄊ是一ㄍ說話很瞎的人 以致於被班導取綽號叫白目幫的幫主是

本班男生一大集團之ㄧ)超強我們有三分之二的衣服事他折的超整齊那天

我還跟他學折衣服

我們班ㄉ花心男(佔取)則被我們服裝組的人較去是衣服當模特兒

其他人則自動自發的幫忙黏東西



直到比賽當天我們那天早上練兩堂 高一的班牌也都擺好了

我們也看裡面最閃亮的班牌高一仁班(其實有點俗) 不過大家都很喜歡

不過有別班的人去我們班的班牌 結果大叔(匪類集團的頭頭班導取的)就很

生氣 罵他們"靠那又不是你們的東西不要亂碰"聽了就很爽哈哈

我想他會那麼生氣的原因是因那我昨天奕菁還帥帥和小瘋。。他們努力完成ㄉ

中午的時候大家忙著去換衣服 換完我真ㄉ覺得我們很像公關店

我就說我要嚴肅當一天酷酷的男公關

我們班的指揮則很像阿拉丁我覺得啦

大叔的衣服背後的交代一直掉  大家就一直幫他扇風 我們就一直為在他的

旁邊(有人他背後的東西一直掉的就是我們在他旁邊站著很熱他一直流汗)

還有得謝謝 我們班的宅男(雖然他一直說他不是宅男)提供扇子
比賽開始大家都很緊張  比賽中我們班有出錯 

但我是始終相信沒問題ㄉ 大家的努力造就留在許多人的心中

我們班跳超蠢ㄉ動作  不過大家還是很認命的做ㄌ

在頒獎前我想大家的心裡都在祈禱希望能到其中一個獎項 

沒有得前3名

沒有得精神總錦標

沒有得最佳指揮

但所有的一切早烙印在所人眼中  就像當我們301班際籃球

會永遠再我心中的道理是一樣


上一篇:突然很有fu

下一篇:自以為的我

§等待〃戀愛★~ 2007-12-08 23:27:29

我是誰你知道吧 寒假友活動記得通知我 我電話來福知道 我也很懷念301的比賽 最後一年 我卻沒參加道 我真無辜 手段時很痛苦 不過我會懷念301 永遠的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