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20:58:08灰 = )

開心指數要爆表了

(底圖:喬巴袋子
 喬巴身上:漫研社作品<小卡+MO畫的魂徽章>
 有包裝的:茄子醬的徽章<還送悠遊卡貼紙耶ˊWˋ!!>
 其他:另外一攤的徽章,KERORO打掃貌+愛德&阿爾被磁鐵吸住 = v = )




話說今天跟MO和保爸去FF11
先逛B1
捧我們漫研社的場
買了4個徽章+1個喬巴紙袋
只能說
好棒唷!!


然後接著往三樓衝
人好多啊啊啊~
我一進去就跟大家走散了
因為人家看到禮奈嘛(撒嬌)


結果他們在賣暮蟬本耶!
而且後來才知道
是蒼銀之星出的!(大心


好不容易擠進去又擠出來
跟正在cwt的孫仔講電話講到一半
看到有人拿著我夢寐以求的禮奈帆布袋!!!
當時真的超想問他在哪裡買的
可是感覺很尷尬
所以就算了


後來又走幾步
就看到有一攤把帆布袋袋掛的高高的
然後我就興奮的衝過去
開始傷腦筋要買哪個顏色...


結果旁邊有人也在傷腦筋 (汗)


最後決定
白色!!!
因為我黑色袋子太多
紅色太鮮豔
所以就白色吧~
好棒好棒唷>W 我愛死這個袋子了=)


後來大概一點半
我們就趕快會合
盡速逃離現場
(展場超悶!)


現在我要公佈戰利品啦 = v =!!

幸運星紙袋



喬巴紙袋



航海王紙袋



幸運星+涼宮HARUHI☆STAR紙袋



總之今年FF很滿足!!!
也花了很多 ((淚
喔喔喔~
期待FF12!!!


明年一樣要買蒼銀之星的刊物!!!



上一篇:滿足

下一篇:噗哈哈

阿狗 2008-02-20 00:56:26

你買那麼多紙袋做啥押= = &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