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22:47:56灰 = )

好酷喔


哈哈,今天和阿燊阿荷假藉著地理實察的名義去淡水玩。


我們先搭到公館吃某家生意很好的義大利麵,
菜單好豐富喔,整個不知道要叫什麼 = =


後來決定之後就等著上菜,
感謝阿燊幫忙裝濃湯啊!

不過,你看著水蜜桃汁裝百香果汁也太誇張……


上麵的時候我們3個人都嚇傻了
因為整盤麵堆超高!
可是很好吃欸欸,
最上面灑的是起司絲不是起司粉,
很好 = v =!!


可是,
我們才吃不到一半阿荷就開始興趣缺缺的用叉子無力的撥麵條了
不到一半欸!
她那盤麵整個看起來像沒動一樣 =  =
接著就開始啃麵包,
而我和阿燊則抱著能不浪費就不浪費的心情「慢˙慢˙吃」
但是還是撐不下,然後可憐的麵就這樣回到了廚房……



(我的麵)


(阿荷的麵)


(阿燊的麵)




吃完就殺去淡水,
剛開始還很乖喔
猛拍照


過沒十分鐘就開始

「欸,我們來玩這個~」
「好啊好啊」


PART I
射氣球


很開心的是
一整排五六顆氣球
都是我射破的喔 都是我喔
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準


然後我們三個人換來的獎品
是它


很可愛厚(得意)




我們還玩籃球機呢!
可是到第三關手整個好無力啊啊啊

(我的分數)

(阿燊的分數)

(阿荷的分數)




阿燊還買冰淇淋、鳥蛋
我跟阿荷買了一張悠遊卡貼
我的是喬巴的ˊˇˋ
(後來看到香蕉人,恨啊~)


之後要回去的時候,
阿燊拿著那一”坨”充氣玩具,
結果被一位阿兜仔看到,
跟他說要拍照 = v =
她一開始還聽不懂咧!
哈 笨蛋燊


結果幫人家拍完自己也想來一張
就很酷的說
等一下!


整個都笑場了我
不過還是有拍到照片=ˇ=
只是太亮了不爽放



好啦跟阿燊要到照片再說




喔對!
結果我們上捷運還有看到他喔!
還有另外一男一女
那個女生好正ˊˇˋ


阿燊在扭捏了很久(? 之後
終於決定問他可不可以一起拍照
結果笨的是
她挑在要停站的時候跟人家說
然後還差點摔倒咧! (妳是想吃人家豆腐噢= =


之後我們在捷運上一直亂玩
應該被嫌吵了吧= =
不管他 哈


後來到古亭要換車
等往南勢角的車
還看到我們學校的咧!
有點誇張= =


總之今天好好玩喔
可是
感覺還是沒辦法做作業啊!!!


不管了
先好好過年再說 (懶



上一篇:=)

下一篇:我真的不會定標題欸

發現帶去國外的筆電沒 2008-02-05 15:04:59

看到那個氣球讓我想起我高中園遊會的慘痛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