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6 18:27:01低調系澎澎 ♦

’▪▫► 墾丁一日遊 [ 2 ] *☺;:

                   / 圖 ; 墾丁–墨西哥美食店 /


pm.o6點多 ; 去墾丁夜市 _  ( 硍! 畢旅那次都沒有好好的逛 )


      【 金灘墨西哥美食 】 先吃飯ing _ 服務生有帥哥XD


      有搖滾樂團在唱歌 唱F.I.R 的歌 , 還以為真的是F.I.R 咧


      看了菜單 , 傻眼! 都好貴幾乎都 45o圓↑


      不敢叫那麼貴 _ 吃 千層麵條 19o圓的 - -*


      飲料都 12o 辣 -> 一杯葡萄柚汁 _ 不是葡萄汁嗎勉強喝了


      看錯字咩 ... 看他們四個在拉咧 , 少年人只有我是囝仔 


      泣‥  無聊融入他們的話題 [ 悲 ] 


      三姐好會喝酒 因為她開PUB , 難怪可以開BMW _


      陪姐去買菸* 跟我說: 雖然我的事業天天都要陪人喝酒 ,


      別像姐姐一樣 離過婚又有小孩子 書要讀高一點 ...


         ( 三姐要天天喝酒才會睡的著ˊˋ )


      邊走邊給我提醒 ... !


      我: 妳這樣用酒麻痺妳自己 ...?  姐: 對阿 ...


      我: 妳這樣是要搞多久 ?  姐: 等我錢賺夠吧 ... 

             年收入兩三百萬 , 對我來說這樣不夠 !


      我: 妳人生這樣不後悔嗎 ? ( 心默念兩三百萬耶 !

      1個月不就12萬左右 )  姐: 會阿 ! 習慣了 ...


      我: 心放卡開a辣 !   姐: 已經放很開了阿 _ 

                    ( 對我面帶微笑的 )
【 聽他們的內容 _ 】


    計畫下次要南部一日遊、大概花多少錢 ?! 

    屏東 -> 台東 -> 宜蘭*  表姐 好像導遊小姐喔 @ @

    [ 人家也想去辣 ]


    三姐、老哥 說辦好護照 _ 就要一起去出國 ><


    三姐: 我想出國但找沒有伴可去而已 ...

        想帶爸媽去 ... 我媽就說 怕飛機半空中出事情 (笑)

        [ 怎跟我老媽一樣 ]


    老哥: 阿某我陪妳 ...  


    三姐: 那你想去哪 ? 想去韓國 _  老哥: 香港啦 ! 


    三姐: 好香港 可以迪士尼*耶 [ 這是一定的阿XD ]

        護照給表姊辦比較便宜 !  在那邊互留地址 ...


    拉咧 到PM.1o點 走人 車給老哥開 _ 三姐有喝酒 - -* 

    還要去高雄耶 _  哥說要先回大姨家拿眼鏡 _    





PM.11點多到 ; 厚ˋ被老媽說要下車 捨不得下車


        為甚麼不能跟著去辣 [ 78 ]


        懶的洗澡 洗個臉回房看個電視 _ 就睡著了 ...


     [ 原來晚上怕被警察抓到我未滿18歲 所以不讓我去高雄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