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1 18:10:59灰樹

水平面

感覺自己就在這水平面的上下沉浮

今天又看到你
只是看到你的背影我就可以很篤定就是你
只有一瞬間的轉身 很熱的天氣 變成冰凍
我也說不上自己的心情 只是發現自己的嘴唇麻掉了
接下來 我再也無法與別人寒喧
只是呆站在沒有你的偌大天地裡

不是因為你才是
是這被情所構成的世界裡
我究竟要被這能量控制到什麼時候
誰又是被點名被安排的偶具
我不禁對你有那種說斷就斷的力量感到敬佩與驚歎
相較於你 我的身心多麼地沒有力量

情的本質就是掌控
無論是哪一種的投射
算起來 我是多麼明白自己究竟對你幹了什麼好事
而你又是被什麼掌控 你又是拿什麼對應我
所以恐懼了不安了厭惡了又眷戀了又繼續循環

看著你 知道你有那樣的活力與輕鬆
只願默默為你祝禱
在沒有任何重力之下 無牽連的關係下
讓我沉在水裡吧
期待這無限重的水壓終是讓我失去意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