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5 23:06:04流浪灰

原諒我?

一個無止盡的等待,因為沒有任何期待

連自己都無法原諒自己的人,有什麼資格得到別人的原諒?

 

 

真的......沒什麼好解釋的

錯就是錯,我該承認的也會承認

只是,人好像真的都不能犯錯?

10好永遠抵不過1錯?

 

 

每件事情都有兩面

妳看到的那一面是我的自以為是,不尊重!

妳沒看到的那一面是我對自己判了死罪,而且是立即的。

 

 

 

妳知道我在事發之後馬上就後悔並對他道歉了嗎?

妳知道我在知道他要離開的時候有多麼難過嗎?

妳知道我對自己的自以為是有多麼的生氣嗎?

 

 

我想,現在說太多也沒用了吧?

妳永遠都不會知道事情的真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