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1 23:34:47流浪灰

我討厭。誤會。說者無意聽者有心

真的好難懂,生氣的點讓我捉摸不定,我不小心踩到妳的點,但其實妳也踩到我的線了!

誤會      解釋了好像很多餘,只會讓彼此更不開心,那就這樣算了吧!

尊嚴      在妳們的面前從來就沒有,也許妳們認為我也不需要?

生氣      我有這種權利嗎?????

悶          這是我現在唯一能夠默默做的事!!

 

說話。好有壓力!!!!!!!!!!!!

 

 

對妳們好,是真心把妳們當朋友,並沒有想要跟誰搞曖昧

多瞭解我一點,或許就不會誤會我說的話了

 

 

閉嘴!!!!!!!  我不是一個花心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