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21:31:38愛 是個神秘使者

聽美的旋律 醉飲著憂傷

《聽美的旋律 醉飲著憂傷》

醉在美的旋律裡
因為美 是有點兒傷 有點兒憂
似淡淡的愁 攢如淺淺的顰
恁近還遠 扶搖與輕蕩
恰如波波浪 推使人醉
宛若離魂啜飲著憂傷

欲吐難言 何語心真
忍叩音迴 觸醒亙古沉睡的靈
欲把往事追 盼與曾經回
音韻如流水 浪漫者是
生死總難言 去來今古同

美使人醉 喑啞久了的心弦
竟如此不堪撩撥
往事如歌 一幕幕
觀生死如幻 參人生原同一夢

忍沉往 不知愛為何物
只想問 何人間多情
堪若是

一首單弦生命之歌
從古撩撥 到而今
仍是空裡迴蕩
煙嵐雲海 彈若起
滾滾音杳 歇還空

欲語還休 舉目停凝
莫憑欄 天地樓小 誰語共
往事不如煙*
[雨簾燈豆 相思似故舊
青山老友遠招手 掀風笑我
何必凝眸 看絲飄雨愁
把那冷冷 擁上心頭]


又是雨 大氣思愁
多情 總掛淚
滋潤天地人間 一味同

情繫雨絲斜 風動掛簾鉤
雨中想念 總望斷
雨串珠簾 可闌珊

青山隱隱 若道遠
相思徘徊 忍歸來
聽雨聲漏 韻韻敲叩
問 多情門扉何緊掩

悄然窗凝眸
相思一燈豆
似有若無 難捉摸
宛若愛難求

昔時道旅 青山遠
相思心畔 一寸幽
是雨凝愁 是心燈豆
愛總難言 天地還故舊

雨綿綿 更漏潺 醉闌珊
恍惚客夢泊 是醒是寐
雨簾窗畔 映影眼前
卻已杳若 今生裡外
愛 是光明使者 2015-02-20 11:01:46

歲月:

歲月 豈止對我無情!
他見我了我 總是驚呆得張大了口;
啞著那一宇宙黑的無!

一眨眨的閃著滿天星
猶自驚魂未定的眼...

若下回碰見了他 請告訴他:
待我春秋蒼茫裡見!
說:我非腐朽 只或暫住;
只是永恆得一無所有 灑脫得天地無管!

不是孤獨 不是冷漠;
只或人間尚不解我體同曠古之風情耳!

愛 是光明使者 2013-03-04 12:30:15

UFO:(Incredible evidence speaks for itself!)

http://m.youtube.com/#/watch?v=uWf3VTCgSgM&feature=related

我信! 是以分享之•••

愛 是光明使者 2013-03-01 10:29:18

讓我感動得欲淚之訊息•••

據稱 來自「昴宿星訊息/ 光之覺醒之召喚」:
http://m.youtube.com/watch?v=amh7600SbCs&feature=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