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2 22:38:43小草

瘋狂

今天是個瘋狂的日子

因為我家的方寶貝去清水表演

於是

我在昨天下班後的休息時間

因為很想方寶貝

一來是很想去看他們的舞展陪你

二來是我不習慣我的亞太很安靜

因為方寶貝在忙   所以沒辦法講電話

由於實在是太想你了

所以我決定

今天去清水找你

開了電腦   查了火車

到清水的時間已經很晚了

本來想要租車的

可是想想好貴阿  (經濟不景氣   我還得要養家活口 )

於是打消這個念頭

又想了另一個方法

也是搭火車    不過要轉車

可是時間也跟直達車差不多

本來想放棄了

結果想到有高鐵可以坐

哈哈哈~果然不負我所望

時間配合的將將好

於是乎          出發囉!!!!!!!!!!!!!!

坐在高鐵的車上

還很難相信     我竟然這麼瘋狂

就只為了見方寶貝一面

到了台中轉搭台鐵

我還是不相信我要去找你

感覺這一切就像是夢一般

到了清水車站

本來想打個電話給你  確定你們到了沒

沒接 好吧    先上了小黃再說

到了嘉陽的大門    被警衛攔下來

我說:我是來表演的      哈哈~

進到校園內 又被教官攔下來

我又說:我是來表演的!!!!噗噗~

喔喔~重點來了

校園那~麼大     我要從哪裡找起

走著走著   看到拉鍊蹲在那

阿哈~我找到了

看見我可愛的方北鼻

點你一下     轉頭見到我

看見你又驚又喜的笑容

我好高興

不~應該說    

見到你我好高興

心裡的那股壓力

在看見你之後

它就消失不見了

北鼻

雖然我們今天只相處了幾個小時的時間

可是我真的很高興

因為看到你的笑容

我就有動力了

為了可以見你一面

不管要我花多少錢我都願意

要我怎麼省吃檢用都可以

因為你是我的精神支柱

我現在知道

我如果沒有你

我會過得很痛苦!!!!!!!!!

 

 

上一篇:緣分

下一篇:Happy Valentine ’ s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