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3 14:27:28小草

生日快樂




今年有個幸福的生日
謝謝方寶貝
給了我一個大大的驚喜
還有寶貝送的禮物
北鼻~我已經被你套住了

冒險在北鼻宿舍睡一晚
有刺激到
北鼻的床很溫暖
我喜歡!!!!


還有我們的台中冒險之旅
真的是有刺激到
一直很怕被抓包

還有很好看的
海角七號
X~哇國寶ㄋㄟ!!!

還有還有
第一次看北鼻跳舞
omg~北鼻跳舞的時候真的很性感
有一種魅力 讓我快招架不住
差點噴鼻血

還有戰通宵的那一晚
什麼時後我的體力變得那麼好
我都不知道


幸運的是
感謝薔蜜來攪局
讓我跟方寶貝多了一天可以相處的時間
不過要分離的時候真的很痛苦
唉~讓我很想哭!!!!!

很高興今年的生日有方寶貝的陪伴
寶貝~希望以後每年的生日
都能夠有你的陪伴
不過
不要再花大錢買禮物了
有你在身邊
就是你送我最好的禮物
知道嗎







上一篇:慶幸

下一篇:由此可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