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3 00:05:48草原日記

11年11月9日: 又走路 // 兩款手機的選擇~

11月9日:今天一早七點左右就被爸弄醒了,但不是他叫醒我,而是他身體不適一直在咳,聽起來很嚴重的樣子,而且他八點要出門,又要上廣州,祝他身體永遠都健康!

未到八點起來吧,今天下雨,應該會像昨天一樣堵車的。果然!今天坐九路,由頭堵到去塔石我忍不住下車走路了,公司時間九點五分吧!今天繼續昨天的工作,真的很煩啊!我又被大佬招去問話很多次了,又是做得不好。

中午同事門說去吃M記,我昨天剛看完醫生不去了,自己去杜榮記吃,吃完才一點,去文采書店逛逛,之後去PKCTM看手機了,很困惑呢!

下午繼續,做到六點半走,原本想走路回家,但走了一會下雨,還是迫巴士吧,還好不用太迫便上了十六路,而且不算堵,回到台山下車,去PKCTM問手機價,原來Galaxy SII Galaxy R的上台機價是一樣的呢!那我的選擇就餘下這兩款了,一款功能較強大,另一款就外型吸引~

問完便回家吃飯了,今晚是吃pizza,蠻飽的,只有三人吃,爸九點左右在廣州回來吧。之後又看看電視上上網看看手機,又一天了,怎麼又是兩點才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