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條死浮屍 + 假死狀態

這幾天,都似乎真的很辛苦,因為都差不多吃了一個月的類固醇,他也彷彿想成為我身體的一部份 .......... 那當然,被我察覺到的都休想 ! 雖然我不知道有什麼後果 or 什麼什麼,但我堅決自動停藥,因為我已經水腫了起碼 70 榜,加上超級神智不清 + 好多好多的藥物反應問題,我不要就這樣子,所以我堅持自動停藥,唔理佢感受,最緊要我好受。

停了 2 天,今天一早起來全身就痛到想死,但我是預算之中的,所以我也 "欣然接受" ,痛好過做一條無尊嚴的浮屍 ! 雖然真的真的很痛 .... 哈哈。

今天下午約了老闆娘去吃下午茶自助餐,又平又好食,食到我們都很滿足 ... 更食到我進入了 "假死" 狀態  .... 那是什麼呢 ? 其實我也不知道,只知道吃完了之後老闆娘就帶我回家,整個個程我基本也沒有知覺,甚至她走了我也不知道  ............... 直到不知多少個小時後我自動起來 ... 我打給她說:『我起來了』 .... 真攪笑 ... 她就跟我說那段時間我動也不動,就像死了一樣,哈哈很攪笑。

Shirley 2009-11-02 09:48:10

我也知道吃類固醇會有嚴重的水腫,但停用類固醇真的可以嗎? 對你身體健康沒有影響嗎? 當然我不是你, 你的痛苦我是理解不到. 但只要是你自己的決定, 我一定支持你的.

版主回應
我自己也估不到.但我可以做的就只有欣然接受 2009-11-03 03:2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