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9 21:58:56

報台 我回來ㄌ

拖ㄌ好久 終於想來打報台

話說從前一篇ㄉ過去到現在說真的不知道該打什麼才好

去桃源鄉帶活動 真ㄉ是小鬼頭就是小鬼頭

每ㄍ都是人小鬼大 說ㄉ話比我們還要開放 ㄒㄒ

有學員跟我要即時通 很抱歉!! 大姐姐不能給你

因為這是原則 也是規定 雖然我們只是一天的相處 感情算ok

不能給你很多的希望 就像咩姐說的 不可以欺騙小孩子ㄉ感情

每天下午都有雷陣雨 從心煩到接受 ㄋ要下就下吧

反正我也淋習慣ㄌ 在大ㄉ雨也淋過 這樣讓我想到颱風ㄉ隔天

還下著大雨<雖燃没第一天大> 我家ㄟ人叫我去買菜 没看到 天這麼黑

風這大 爸爸出海捕魚去(不是啦!! 重點不是這個) 重點是我從菜市場回到家

頭髮濕ㄌ 眼睛快痛死 褲子也濕ㄌ 衣服没濕 Oh My~God ˋˊ

各位朋友 ㄋ家ㄉ人應該是不會叫你們出門吧

學吉他邁入第三ㄍ禮拜 怎麼覺得吉他越來越難ㄉ感覺

Am Em Dm G7 C 頭痛~~ 手指不靈活 是一大挑戰

下禮拜六 吉他老師要一對一檢驗

檸檬樹 希望那天我能OK 渟 旻 你們一定可以的

為我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