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14:21:03

又開始熱了

連續好幾天下雨 讓原本沉悶的空氣

頓時清涼許多

但也這樣 衣服都處於半乾狀態 哈哈

台南說實在的 找吃的有點不容易

這周 留在宿舍

因為每次回家都會想看電視

時間又是剛好在撥星光大道

一看又是12點多

不如留在這裡寫報告來的實在

打電話給怡如姐 昨天是社福館來台南的日子

我沒參加

因為我知道我的行程會做不完

所以才沒去ㄉ

怡如姐 我知道還有其他活動

並不是只知道九把刀要來而已

結束後我也會回去幫忙的

我知道這陣子新加入的志工很多

想趕快認識

也希望不要和青少年志工脫離太久

以免ㄋ們把我遺忘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在忙寫劇本~排演

第一次這樣 就把我給搞累ㄌ

被老師一直念

念完 又在自己偷笑

真不懂

寫團衛讀報 多虧我ㄉ室友ㄚ芳

幫我 要不然我可能凌晨都還不能睡

真的感謝ㄋ犧牲睡眠來陪我

其他 早就去夢周公ㄌ 嗚嗚嗚

下禮拜要去安平 吃蚵仔煎

超期待的

不過下禮拜三要回學校<會很累 當天又要回去>

有事要跟我們說

不知要說什ㄇ

希望是好消息

其實回去時

經過學校 就算没人

我也會望個兩眼

看看學校

菸田少年

沒看到結局

有點失望的說

聽我弟說

有重播

還是看不到

很久没碰電視

回家時遙控器只會按選台和聲音

怎麼這樣~~~


其實昨天這裡有淹水 照片一

努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