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7 02:32:56ANiTA,♪

補ˇ5/6*

今 天 早 上 好 早 就 起 床 ,

感 覺 好 累 噢 !

起 床 弄 一 弄 等 我 爸 出 門 ,

不 久 我 也 出 門 了 *

去 榖 保 校 慶 ..

在 那 邊 都 快 熱 死 了 ,

我 只 能 說 有 點 無 聊 ,

後 來 待 不 下 去 了 ,

就 去 西 門 *



先 去 skin food 買 禮 物 ,

然 後 找 貝 貝 ,

但 是 打 給 她 的 時 候 ,

她 卻 在 家 睡 覺 ..

所 以 就 晃 晃 ,

晃 到 貝 殼 , 吃 東 西 *

然 後 呢 , 待 了 一 下 就 回 家 了 !



回 到 家 拿 禮 物 給 我 媽 ,

她 說 她 好 像 有 skin food 的 會 員 卡 ˇ

她 說 是 韓 國 朋 友 送 她 的 ,

我 聽 了 差 點 昏 倒 = =

然 後 給 她 看 我 之 前 打 給 她 的 文 章 ,

她 看 完 在 我 後 面 偷 哭 ..

偷 哭 就 算 了 ,

居 然 還 拿 我 的 睡 褲 擦 她 的 眼 淚- -受 不 了 ˇ



接 著 就 跟 家 人出 門 了 ,

去 夢 什 麼 湖 的 ,

那 是 私 人 土 地 ,

晃 完 就 去 我 爸 朋 友 家 ..

因 為 小 孩 滿 月 *

看 完 探 險 頻 道 就 去 士 林 ,

買 了 一 些 戰 利 品 ,

不 過 我 覺 得 還 不 過 癮 = =

我 還 想 在 買 的 說 ,,

後 來 就 去 吃 冰 ,

超 好 吃 的 說 ,

最 後 一 點 多 就 去 開 車 ..

就 回 家 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