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2 20:32:56ANiTA,♪

嚇到我了 ,

那 天 ,

你 真 的 嚇 到 我 了 !

真 的 嚇 到 了 ,

你 那 樣 好 恐 怖 ,

讓 我 好 害 怕 ,

我 真 的 覺 得 很 恐 怖 ..

那 是 第 二 次 看 你 生 氣 ,

我 整 個 嚇 到 ,

以 後 你 老 婆 一 定 會 被 你 打 死 ˇ

我 不 要 嫁 給 你 ˇ

不 要 阿 ,,

超 恐 怖 的 辣 !

你 力 氣 又 那 麼 大 *

簡 直 就 是 .....







你 很 愛 打 東 西 耶 你 ˇ

真 是 的 ..

打 玻 璃 ,

打 牆 壁 ,

打 火 車 ,

你 是 怎 樣 ?

很 愛 打 噢 !?

那 你 去 打 你 房 間 的 那 個 ,

去 去 去 *

最 好 打 到 手 爛 掉 !

哼 ,,

真 的 氣 死 我 了 ,

你 也 知 道 會 痛 噢 ?

哼 ,,








pic, 卡 卡 西 , 我 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