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6 19:32:55ANiTA,♪

沒感覺*

已 經 太 遲 *

從 現 在 開 始 *

就 算 你 會 努 力 甩 掉 *

她 的 影 子 *

面 對 現 實 *

愛 一 旦 消 逝 *

所 有 承 諾 不 過 只 是 *

一 張 白 紙 *


如 果 你 真 的 有 心 *

又 怎 會 一 意 孤 行 *

如 果 我 真 的 想 要 離 開 你 *

就 不 會 執 迷 不 悟 讓 這 場 夢 一 蹶 不 醒 *


有 太 多 的 是 與 非 *

我 的 心 早 已 被 愛 ,, 傷 得 *

沒 感 覺 *

太 多 的 心 碎 *

我 的 夜 我 的 白 天 *

從 此 染 成 了 灰 *

沒 什 麼 錯 與 對 *

只 是 你 的 心 對 我 ,, 早 已 *

沒 感 覺 *

還 要 我 體 會 *

如 果 我 還 有 眼 淚 *

痛 也 許 就 能 好 過 一 點 *


我 不 想 聽 見 *

這 段 感 情 不 值 得 回 味 *

無 法 理 解 *

不 再 為 誰 *

執 迷 不 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