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3 02:44:22grania

追,近排要思考到的題目。
事原是我需要就這個題目去排一套短劇,因此不停地想了好幾天,但也沒甚麼頭緒。
可能'追'這一字對我來說不太重要, 或者應該說我不曾讓它重要過。
對我來說'追'是一個辛苦,並且毫不快樂的字,因此,我對這個動詞一點兒興趣也沒有。
但是這動詞卻能作為很多人一生的總結。
追巴士,追成績,追名利‧‧‧等等都是一生人不停會做的事,但是這些又是不是大家真正喜歡的呢?
追的過程一定會辛苦, 但追到後又是不是一定快樂呢?又是不是你真正需要的呢?
你追到後所得到的可能只是失落,因為已得到了,那你又會追過另一些東西,不斷的週而復始,這就是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