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7 23:50:07♥凹凸♥

厚!我整個挫屎了啦
沒去補習的事情都破洞了
補習班真的很賤
還記成績單回家 還有缺況表 爽
我覺得我以後可以不用活了我

如果我說我想結婚 是不是神經病??
我都懂
聖誕節那天有寫給babe一封信
有寫我最怕的事
1.你離開我
2.你對我冷淡 兇我
babe拿著信對我說絕對不會這麼做
其實我突然想到最可怕的是
1.你騙我
2.背著我偷吃

這禮拜要當灰姑娘
哪裡都不能去
一直到跨年才能出去玩
所以12/31 是灰姑娘我的解放日

babe你要上班 又要練球
如果你晚上還要繼續玩的話
我不會阻止你 因為那是你自己的free time
我一點都不怕你出去把妹 亂搞 因為我相信你
但是 你這樣玩
即使一滴酒都不碰 我知道你不可能
可是你想想這樣騎車回家多危險?!
又不是說坐計程車 還說要省錢?
隔天一大早還要上班
是不是又要遲到了??
下了班還要練球
babe 我真的很擔心你
為什麼要這樣讓人擔心.......

babe剛打給我 說朋友約你去9%
去吧去吧
記得回家前要打給我
如果我不想睡的話 我會等到你電話才睡


PS 新功能 可以上傳相簿 酷斃了
看來我的無名要荒廢了 因為我很懶 不想兩邊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