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2 21:05:47♥凹凸♥

認真了嗎

這次要乖乖當個好女孩
上周五去B1心情很好
所以喝很多 我喝醉了
不知道哪個白痴摟我腰 被我男人看到
雞掰 他吃醋 害我跟他差點吵架
其實我哭是因為我很怕你就這樣不理我
回到家 因為喝太醉 你在廁所我不知道
我還跑到客廳找不到你
以為那晚上你不陪我睡 我很難過
後來 陪你去公司聚餐 你醉了
我喝很多 可是居然不怎麼醉
可能是怕你喝太醉 無論如何都要保持清醒
後來在吃火鍋的時候 老大說你愛吃蝦 我剝了一堆給你
老大說:這個要好好留著 別再換了
你一直笑 不知道再笑ㄚ小
在計程車的回家路上
你和他通了電話 我難過的哭了
他怎麼了 我不想知道 那只會讓我難過
你還問我餵什麼哭 老大他們都很喜歡我
後來回家你說你真的很喜歡我 愛我 叫我不要離開你
我怎麼會離開你 我也很喜歡你 愛你
只是 我怕先離開的人是你
今天我問你為什麼喜歡我 你思考了很久
才說喜歡我的人 我的個性 我的自然可愛
我有吸引你的地方 還有我對你很好 很體貼
這些話 比濃縮幾百倍的蜂蜜 還要甜 我好開心
只不過你說你還是忘不了那天晚上的事 我好擔心 好怕
你會好好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