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5 20:40:01♥凹凸♥

baby girls

鐵三角
在我心裡永遠不會變
就算真的變了 也是我這生中
最美的回憶
曾經我們一起攜手走過的回憶
未來 也希望我們還可以一起走過
不過 心裏的話 該說的還是要說
不要憋著吧
姐妹不是當假的 也不只是做樣子給別人看
就算不能給你們最好意見
但是若能未你們分擔 那我什麼都願意
雖然每個人並不是十全十美
我也不能要求你們什麼
你們對我的要求 我也不一定做得到 但我會盡力做到
今天沒有誰跟誰比較好 大家都一樣
你們對我來講都很重要 缺一不可
過去有不小心冒犯了誰 得罪了誰 忽略了誰 隱瞞了誰
我真的 深感抱歉 絕對不是有意的
我不知道我們以後會變的如何
我只知道 再我心裡 你們是我一輩子的好姐妹 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