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5 19:42:32♥凹凸♥

痛苦

最近要學著假裝
當三個人處在一室的時候
要假裝我什麼都不知道
當你打給他或他打給你 我也要假裝
假裝我不在
可是這樣好痛苦
我不想給你壓力
我只想開開心心的就好
當莎問你為何最近一直跑B1
你只有說因為最近很好玩
莎跟我說可能是因為我的關西
莎跟你說這樣我會很難過
你好像也很難過
不管我們的結局到底是怎樣
我絕對不會後悔 喜歡上你
我絕對不會後悔今天一切一切
明天很想很想很想見到你
我不知道可以不可以
因為我要開始補習 準備明年考試
我好怕 我們就這樣失聯或什麼的
我好怕 我好難過
你真的是個體貼的好男人
你的眼神
你的擁抱
你的胸肌
你又黑又粗壯的手臂
你柔到會讓人融化的吻
都是讓我無法抗拒的東西
很想念你的"隔空飛吻"
想和你一起去泰國度假
想和你一起去日本找阿爆的日本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