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8 22:46:37♥凹凸♥

假日...掰

PIC 這個人叫做ALEN 自稱艾佛森(一名NBA球員)
然後不知道哪個傢伙 說我們遮住眼睛居然漲很像??!!
還有 這傢伙 他有女人 並沒有要徵女友!

今天和老爸去補習班...
結果下禮拜開課

有沒有那麼誇張ㄚ!
我不要
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
可是 我真的不能再玩了
我真的要收心了
這是最後一次機會
再等一年的話 烤的東西都不一樣了
SO...為了將來...拼了嗎?!
明年的5月20左又就可以大放鬆了阿...
怎麼感覺還好久
幹!!!!!!!
看到我報台的人
請不要再找我出去玩了啦
你們也知道我愛玩 有人約就心動
所以
如果當我是朋友的話
請 幫幫我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