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6 18:36:25♥凹凸♥

再度

禮拜三很高興可以跟AA一起回去
真的很開心
第一次去AA家 恩 算是很乾淨的了
AA下班回來後還一起去吃晚餐
叫了好多東西 滷肉飯 臭豆腐 貢丸湯 害我吃不下
吃完AA準備送我回去
可是AA的車車太舊 感覺隨時都會解體
哈哈哈 笑死我了
後來我們找了一家修車店
休完車後AA就送我回三重了
後來晚上又打給AA 跟AA說我去玩TU可能沒地方稅
AA居然很大方的說[那你來陪我ㄚ]
YES 我就在等你這句話呀
後來約了大黑在TU
F居然也有去 媽的嚇死我了
不過F跟B獎 F很開心我會等他
讓我聽到這句話也很開心
SO SWEET~F居然抱我
不過大黑很不開心
甚至差點吵架
不過 我跟大黑 什麼也不是ㄚ
何況我跟F上禮拜才分手的
位什麼他不能抱我
後來結束後我和B就一起去土城
B去找她男人 然後我就去找AA
後來我的牙買加手鍊鬆掉了
AA還幫我綁起來 不過手鍊有點太短 AA榜的很辛苦 哈
後來AA還拿了一條基督教的手練
是彩虹的顏色 還幫我待在手上 爽
很開心 手鍊 無論如何 不會再拿下來了



AA今天心情不好 希望能跟我訴苦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