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23:07:28♥凹凸♥

BROKE

F
我真的不用在對你說什麼了
沒什麼話好說的吧
我一點都不生氣
真的 我一點都不生氣
我只是 真的很難過
如果禮拜六我沒有去B1找你
我是不是就真的被你蒙在鼓裡??
還好我真的沒聽你的話不去找你
一個晚上 吵了兩次價
第一次是因為我沒聽你的話 還是跑來B1
我還跟你道歉???
你說我太愛玩 太愛抽菸
可是在跟你在一起之前 我本來就有自己的生活
何況我雖然這樣跑夜店 我還是很乖
我是不是都有跟你報備!!!
你禮拜四和朋友去TU 還不是因為我打給你才知道的
如果我那天沒有打給你
你是不是也自己去玩了???
如果要減少菸量 甚至戒菸 然後別那麼愛玩
這些都是要和你在一起所付出的代價
我改我改我都改
你明明知道 你那些朋友 再沒跟你在一起前 就已經認識了
你明明知道為什麼還要騙我??
才聽完V的建議
他說對你們這種人
只有兩條路
一個就是趁自己還沒陷太深
趕快抽身
另一條就是 抱著那麼一點希望
就這樣 一點點 一點點
像他就是個成功的例子
所以我也選擇的抱著那麼一點點的希望
就那麼一點點
你卻讓我失望
位什麼你要這樣騙我
這樣騙我到底有什麼好處
不管你昨天說的話 到底是不是發自內心 或者是騙我也好
你已經傷透我了 很清楚的明白




我是第三者
一切都好突然 我好難接受...



當你問我還喜不喜歡你的時候
你要我看著你 回答你
[在上一秒前 我很喜歡你]
你說你看到我這樣你很難過
但是你今天這樣對我 我就不難過??
你哭 你憑什麼哭 今天該哭的是我
你問我願不願意等你
sorry i cant
現在你我都自由了
你也不要一直說你捨不得 你還喜歡我

baby i just allready to cange my selfe for u
but why u do this to me

其實 位什麼我還這麼放不下
其實 少了你 我也一樣可以過的好好的
昨天晚上 應該是最後一次緊緊的抱住你吧
我很珍惜那個最後一次
我要試著忘了你 把你忘掉
但是現在的我 居然還在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