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23:22:34♥Omei♥

PART 14 - LETTER FOR U

最近幾天想了很多 也許我離開一陣子會比較好
我並不是不會再回來了 也不一定會回來
而你也可以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這段日子沒有人會管你 或許你可以過的輕鬆點
我會選擇離開一陣子
這一陣子或許是幾天 或許是幾個禮拜之類的
我也想安靜 我的離開是充滿的難過失望
難過的是為什麼再一起都要九個月了 你還是那麼對我不信任
失望是為什麼你要備著我約我的好姐妹出去
我不知道你抱的是什麼心態 他們跟你很熟嗎?
如果我今天約你的好兄弟單獨出去或私下連絡你會做何感想
你兄弟的女朋友會做何感想
我再怎麼講心事也只有我的好姐妹
我不想造成任何的誤會或遐想 我不會找你兄弟說
我也從沒想過要和他們說
還有我不喜歡你喝酒的習慣 尤其在我不在的時候
我害怕你喝醉沒人照顧你 我害怕你喝醉會出事
我害怕你喝醉又在想東想西和我吵架
我離開是想看你是否會餵我改變什麼
以前的你 上班前一通電話 吃飯一通 下班前一通
到家一通 吃完飯一通 洗完早一通 睡覺前一通
好 我體諒你工作辛苦
可是到現在我不打給你妳也不會打給我了嘛
簡訊沒有就算了 也是愛回不回的
你叫我能不失望嘛 能不難過嗎
這九個月來我從沒對不起你半次
跟你在一起我不能說我沒有缺點
我知道我講話很狠毒 我知道我不夠體貼你
我知道我是之米蟲不會幫你做家事 但我並不是完全沒有做阿
也許我還有很多缺點我自己都不知道
我也沒要求過你什麼
台北桃園兩地奔波 我有怨過什麼嘛
我離開了 並不代表我不愛你
我離開其實是因為太愛你 愛的無法自拔
我變的自私 便的依賴 便的好可怕
我以我才想這麼做 讓我也冷靜一下
我想你現在一定很不能諒解 但我想就讓大家靜怡靜
我想改變自己 重整心態
如果你真的愛我 我也希望你能改變
如果你愛我 請你趕快打給我 晚劉我
不要再問我什麼了 我講的很清楚
因為當你在看這封信的同時
我正在等你電話我正在等你跟我說對不起 要我回去
我真的很愛你 所以我不得不這麼做
我並不想放棄你 為了你我什麼都不計較
你心情不好我想安慰你 關心你
即使你一直兇我 我還是向飛蛾撲火一樣
只想問問你好點沒 只想聽聽你的聲音 我只想幫妳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 其實我現在很想你
好想牽著你 好想緊緊抱住你 好想摸摸擬的大光頭
好想摸摸擬的鬍渣 好想要你陪我
好想要你擦乾我的眼淚 叫我不要哭
其實我不能沒有你 我真的好想你
如果你會晚回我 我也許會很後悔我這麼做
如果我們就這樣分開的話 我不會後悔
我是真心愛你的 希望你會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