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16:44:00♥Omei♥

PART 12 - something

很久沒有心增文章
因為電腦壞掉了
到現在還是壞的

然後發生了很多事
真的很多事情
有一天發生了一件事
也可以說是兩件事
難過到我坐在地板大哭
哭到用手臂打床
哭到站不起來
然後手臂有個很嚴重的黑青
當然已經好了
也和一個之前的好朋友合好
真的很開心

還有當然就是我愛人
我們在一起7個月了
很酷 打破紀錄了 是我自己的紀錄

可是上禮拜讓我發現一些事情
讓我一夕之間了解很多事情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會這樣
我發現 當男人犯錯的時候
即使再大的錯 我都會選擇原諒
即使在這之前烙下在狠的話
因為太愛對方 所以不管怎樣
我只希望在他犯下錯誤
能誠實 能解釋
能表現出真的很愛乎我會不會原諒他
我只是想知道 對方還愛不愛我
蛋是 對方也不可以因為"犯再大的錯都會原諒"
他們不可以因為這樣 而僥倖去玩 反正我們都會原諒???
這些話我毫不保留的都跟他講
我和我愛人達成協議
如果它讓我覺得有可疑的電話
那他一定要先跟我承認 先跟我解釋他是誰
不要讓我覺得可疑 你又不跟我解釋
逼我去搶你手機 因為現在 我有權力這麼做
這都是餵了什麼
不是因為愛你 只要你誠實 我會原諒你嗎
不是因為愛你 你犯再大的錯我會原諒你嗎
不是因為愛你 我幹麻管你跟誰講電話?
不是因為愛你 我幹麻浪費口舌跟你講那麼多
不是因為愛你 我幹麻為了你做那麼多
不是因為愛你 我現在早就不在你身邊了

如果就像大家口中說的一樣
男人心中永遠住著一個小孩子
那我愛人心裡那個小孩子
也太大了吧!

how can i luv u soooooooo muuuuuuu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