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20:11:34♥Omei♥

PART 7 - For my babe A

也許早已注定 這一生遇見你
也許輪迴注定 此時此刻愛上你
也許離不開你 就是要跟你在一起

因為有你 讓我認識愛到底是什麼東西
因為有你 讓我知道愛情最終的目的

其實愛你不容易 需要很多很多的勇氣
好多話藏在心裡 怕你傷心負擔不起
每天都再期待 有一天你會明白
請你好好珍惜 別再輕易說分開

你知不知道 在我心裡你是多麼重要
你知不知道 因為你我什麼都不計較

我討厭我自己 不停的哭泣
我失去我自己 一切都給你

有時感覺非常累 累的我想放棄
聽到你口中的寶貝寶貝 一切都無所謂
讓我輕易上天堂又下地獄 都是因為你
我什麼都願意 都是因為我愛你

i just wanna be the only girl in ur heart
i just wanna love u please dont say good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