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10:32:21♥_ 魔獸 ܤ

▒㌔慶生㌔▒



  ↑ 去享溫馨吃的餃子     很美味喔]]﹡






 2/5      本姑娘的生日呦ˇ  




        
     今天一大早     


          我就和駝駝 璇  一起去玩 !!



      我們11點多就到達了新崛江    



            本來是想去唱歌的 。。。。



        但是卻因為    →   爆滿    ←  



           而使我   ㄆ得ㄆ低頭了     
        


      只好和璇他們一起流浪到火車站      = ˇ =



           我們在那買完了午餐之後  
 
 

       又立刻趕到崛江   去看 MTV



          本來是去那享受的~~



     但是卻 、、、、   是去那發瘋的  



       由於璇想看鬼片


           所以  害我和駝  都快嚇死了!!



     還一直嚷嚷  " ㄆ要 ~ ㄆ要 [ 當男主角快死時 ]]   


        當場差點就要被旋K死了呢ˇ   乎~~~~   



     搞的我好像ㄆ是壽星似的    =。= 



        等看完  美髮師 和  涉谷怪談  之後。。。。。 
        


     我們又立刻趕回家       !!


 
        因為我又要趕另一攤囉  ~ˇ~



      回去趕快洗澡  穿衣服  大便/沒有啦/



         我就和儀一起去撘車


                 趕到野宴去囉!!


   本來想說 


           嘉宏     應該在那的說


        想ㄆ到他ㄆ做了 !!  [[ 去讀書了 ]


           
     所以  我和大家  也只好乖乖的吃飯啦


               
         想ㄆ到[ 又這樣認識了一個超白爛的服務生ˋˊ


      雖然滿帥的啦   =﹏=|||



           但是他一直  與我作對 

      

        還一直在我背後偷打我    ((  以為我沒看到嗎?
  


    可是他人還ㄆ錯             


         也因為這樣   所以 最後   [ 可想而知 ]]



        又被陷害啦   !!



           我又跑去跟他要電話   _︿_   



     可惡的那夥人     一直說什麼 壽星 要去要ㄚ!!



        丟臉死了  ))﹡



      但是還是感謝你們呦~~~



           讓我很開心    ˇ    




   也謝謝杯杯囉    ←    那服務生



     
        
          SMLIE  ♥_    ܤ   
  
       

上一篇:▒㌔ˇ玩ˇ㌔▒

賊賊 2008-02-16 16:16:50

哈哈

壽星最大嘛!!

芳芳 2008-02-16 16:15:51

感覺很好玩喔!!

抱歉今年沒幫你過 =~=

下次會補給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