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20:27:06♥_ 魔獸 ܤ

▒㌔校慶㌔▒


        ↑      ME       !!




      這是我第一次那摸高興  


                   能來到這個學校!!



        這或許也是我最Happy滴一天喏ˇ



     從早上揪很忙  ˋˊ


             忙到都忘記『 餓 』這個字惹 =ㄈ=
         


      真是有夠無言的  ˙︹˙



          但是有一點我總覺得     


               好像大家都不太顧<別人的辛苦>
                   
    

      也只會默默的在旁邊看ˋˊ

 

             都ㄆ會幫忙  !!   讓我非常三條線



        還好 ~~  大部分的人都滿熱心的 


    也順順利利的把東西全部賣完哩ˇ
      

           而且還賺惹6千多塊喔!!


       果然 辛苦沒白白浪費掉@ˇ@        


            而且我也認識惹滿多學姐(長)的-ˇ-
             

     真是一大收穫阿ˋˇˊ  


          最氣人的事  我也因此而被叫 ﹡ 學 弟 ﹡ 了


      都怪那個學姐害的啦!! [ 是學長啦 ]  
  

         真是的  ˊ˙ˇ˙ˋ
          

    而且也很開心  二仁和三仁  的學姊       



            獲得  ﹡  優等  ﹡   喔  !!



    HAPPY            DAY   。ˇ。
 




      

上一篇:▒㌔找工作㌔▒

下一篇:▒㌔開心㌔▒

笨笨 2007-12-21 15:50:26

怎都沒寫完阿 
        =。=
 活的布耐煩喔ˋˊ

我生氣了 !!  哈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