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18:50:41♥_ 魔獸 ܤ

▒㌔低落㌔▒


     ↑  我做斗聖誕樹     哈哈      XD




       

        最近  心情非常悶      

 


         其實     



               我是ㄆ會隨便發洩情緒斗人!!



         我總希望大家ㄆ要為我操心  




              但是我破戒喏  ˋˊ




         我卻  。。  哭惹      @ˋ@ 



        
            ㄆ自覺斗哭出來               




               害阿駝  成惹受害者  [呵呵]



           
      也害自己肚子成惹受害者        =ˋ=      





           我真是個笨蛋        !!




             
              



             

上一篇:▒㌔機機㌔▒

下一篇:▒㌔最近㌔▒

麻* 2007-10-06 19:29:53

妳怎都ㄆ說勒ˋˊ

麻麻  秀秀  !!

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