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13:10:12♥_ 魔獸 ܤ

▒㌔夜市 ㌔▒



 
     在屏東斗第2天    →   發生惹一件事     




      那天晚上    我和賊ˋ權權ˋ浩正 去惹夜市



        我騎著機車 載著權  而賊載著浩正



       去惹那   人山人海    斗夜市 ˊˇˋ   



         去斗時候  大約7點45分斗時候  



      因為 賊賊 要去做 麻油 ×╳ 很好吃喔 ╳×



         所以很晚才去 夜市  吃飯  ˋˊ
         


      也因為 太晚喏 浩正 竟然吃惹3碗飯喏    



         我本來以為 他飽喏 ˇ



       但是更可怕斗是   他他他、、、、、



     他竟然去惹夜市    



          還繼續吃惹一個牛排ˋ2碗濃湯ˋ2杯飲料   



     太厲害惹吧ˋˋˋˋ 而他竟然還敢說還ㄆ飽 =ˍ=



        誇張  !!    但是卻讓我佩服到五體投地呢  



     當我問他時   他還說:  



          [[  他最高紀錄  可吃4碗飯 →是碗公喔 ]

      
   
      太厲害惹啦!!    害我一直笑個ㄆ停 =。=

    

       這招實在太高明惹吧 ˋˋ 小女子我認輸喏  



        浩正 這號人物  讓我介紹一下吧ˇ



      他是一個   要生  國小2年級 斗 大俠 ˙ˋ˙        


         而他 最近 又增胖惹 1 公斤  



       總共呢      49公斤   ))



 
          佩服吧   難以想像    =0= 



  
       但是2弟[ 權權 ]  雖然差2歲



          但是體重卻是好幾十倍呢




        權權  他才20幾公斤而已



          真斗差好多喔   ˊ︶ˋ



       有沒有 一種 很 羨慕 斗心情呢 ))


  
       
         呵呵  。。。  我想沒有吧ˋˊ





       希望大家   保重一點   



             千萬ㄆ要成為那個讓我  羨慕  斗人阿





   
    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哈





注 :[  權N浩正  也是我侄子 我賊賊生惹3隻 優 !! 呵呵





     
   在那個夜市裡
       


         發生惹好多好玩好笑斗事



    一開始 是浩正斗事   後來卻變成賊賊斗事 




      說也奇怪  賊 才27歲  



         為啥記憶那麼差阿 =﹏=  奇妙ˊˊ



      剛開始  我們買麵包當早餐斗時候 



         賊  竟然忘記拿麵包 



       那還好啦 !!

   
       
           只是下一個就ㄆ太好惹  ˋˊ




        那就是權 在買土豆斗時候


            
            賊  一付錢就忘記拿回找回來斗摳摳 


       
         800多挨 =。=   傻傻斗 ˋˊ


            
       害的老闆  嚇一跳  直說  要給小費也太多惹吧!!



            呵呵   ˙ˇ˙ ))﹡



 
 我    們    是     迷     糊    一    家

  
冰封雪狼 2007-09-15 09:59:22

哈哈

好有趣的一家人呢> <&quot

叉子 2007-08-13 13:54:40

你家浩正真屌-v-””

泣泣! 2007-08-13 13:42:52

超厲害唉...

下次介紹一下阿= =

嘎嘎 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