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2 16:10:23♥_ 魔獸 ܤ

▒㌔:選擇”㌔▒


      現在斗哇



           是否應該做估選擇?!



            
         或許麻麻說斗話   




             是正確斗...




      但是         
          
    

           心裡總覺斗ㄆ會發生斗 
               



      因為哇信任他
      


            就算他ㄆ相信哇




        哇也會一直堅持下去!!     




     兩估人在一起----




                最重要斗ㄆ是信任ㄇ?!     




       哇maybe真斗很笨 




               

            但是只要能和他在一起





        在怎摸笨應該也值得拔  







 
            

       哇斗選擇 
           


             ㄆ管是好是壞




         哇兜會去面對斗 
             
  




       堅        .           持        


上一篇:▒㌔或許疤㌔▒

下一篇:▒㌔永遠㌔▒

小笨 2006-12-02 18:06:17

謝謝擬..謝謝你那ㄇ相信我...你ㄉ即時可以給我ㄇ ?? 上次我ㄉ及時被盜 聽縮 她還有開視訊!? 但我全部ㄉ朋友 都被它刪掉ㄌ 我想..你還可以給我ㄇ!?

版主回應
原來是醬喔!! 可以壓....偶斗即時系grae205
對壓...他的確有開視訊
還嚇到哇惹 ...怪怪抖
ㄏㄏ 。。。^ㄚ^ ))
2006-12-04 09:45:36